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简介

首页 cntv.cn 2013年05月25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3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等多个国家部委联合指导下,由中国网络电视台、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行业峰会。本届峰会主题为“开放•创新•发展”,峰会于2013年6月19日在中国•无锡举行。


       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是电子商务行业首个由政府多部委主导的国家级大型产业高层峰会,旨在“关注中国电子商务产业格局,探索城市电子商务发展路径”,是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商界领袖、行业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世界在变,中国在变。在不断升级的信息化和城镇化进程中,推进中国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举世瞩目。峰会应时而生、应需而动,为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崛起注入新思考与新灵感,切实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2013年峰会将紧扣国家经济发展政策,围绕行业趋势,共商发展大计。随着国家对电子商务行业《关于进一步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的发布,峰会邀请在相关领域有重要影响力的人士和国内知名电商企业领袖出席,围绕促进中国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议题及“电子商务标准化、智能物流、电子商务大数据”等热点话题开展全方位、深层次讨论与对话。


       汇聚中国力量,探寻常青基因,一个表达与倾听、对话与合作、观察与思考的开放式平台,6月19日越世登场,欢迎您的光临。


       2013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开放 • 创新 • 发展。

 

     

     

    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组委会

    2013年05月16日

相关阅读 中国 | 电子商务
我要纠错责编:谢宁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