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2013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引领电商新纪元

首页 cntv 2013年06月19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3年6月19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部、人民银行、海关总署、质检总局、林业局、邮政局、国家标准委等部委联合指导,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在无锡举行。本届峰会围绕“开放、创新、发展”这一主题,促进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商界领袖、行业组织和专家学者之间的对话交流,共同探索完善有利于电子商务发展的法规政策环境,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

无锡市政府副市长史立军开幕式上致辞

  世界在变,中国在变。在不断升级的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中,推进中国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举世瞩目。峰会应时而生、应需而动,为打造完善的中国电子商务环境,促进创新发展注入新思考与新灵感,以加强、开放、鼓励创新、促进发展的理念,切实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中国网络电视台总经理、总编辑 汪文斌开幕式上致辞

  2013年峰会紧扣电子商务发展政策,围绕行业趋势,共商发展大计。随着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财政部、农业部、商务部、人民银行、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工商总局、质检总局、林业局、旅游局、邮政局、国家标准委13个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峰会邀请相关部门介绍了推进电子商务环境完善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围绕电子商务标准化、大数据、电商物流等热点话题开展全方位、深层次讨论。除了各政府部门相关领导以外,京东联席董事长赵国庆、敦煌网CEO王树彤、阿里巴巴副总裁高红冰、申通董事长陈德军、拉卡拉董事长孙陶然、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等国内知名电商企业、专家学者及物流机构的领袖参加此次论坛,并就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展开交流与对话。

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司长 顾大伟开幕式上致辞

  国家发展改革委顾大伟副司长在发言中指出,得益于电子商务企业、网商及网络购物者的协同创新,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在扩大消费,拉动内需、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扩大对外贸易、带动就业和统筹城乡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正在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当前,政府部门要发挥市场这只看不见的手的作用,通过放松管理,激发市场活力,通过政策创新,营造有利于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的环境,促进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发展。

人民银行金融IC卡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李晓枫

  峰会中,人民银行金融IC卡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李晓枫表示,作为支付体系的规划建设主导者,人民银行将努力提高金融的普惠服务水平,促进我国电子商务健康发展;国家标准委副主任方向指出,标准委正在会同相关部门,改组国家电子商务标准化总体组,以推进电子商务标准体系的建设;工商总局将大力推进网络市场法制建设工作,积极推进网络商品交易信用体系建设,构建诚信交易环境。

国家标准委副主任 方向

  作为主办单位,CNTV总经理、总编辑汪文斌先生在会议中从媒体的角度出发,重点解析电子商务与传媒的融合与发展以及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的一些探索和实践。多年来CNTV始终坚持着“一云多屏、全球传播”的核心理念,推动电子商务的多元化、科技化、人性化的全新发展趋势。同时,将手机、电脑、机顶盒、IPTV等各种载体统统建造成电子商务的新舞台。

国家工商总局市场司处长 柳晓

  汇聚中国力量,探寻常青基因,一个表达与倾听、对话与合作、观察与思考的开放式平台越世登场。

  2013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开放.创新.发展。

我要纠错责编:谢宁 责任编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