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发布贵阳共识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11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央视网消息:5月8日,历时两天的2015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落下帷幕,16家省内外电商企业与贵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通过与会者的共同商议,大会发布《2015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贵阳共识》。

  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是电子商务行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已连续举办了5届。此次为期两天的峰会中,与会嘉宾针对中国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相关政策,以及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趋势开展讨论与对话,共同探索有利于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新环境。

  经过共同的协商探讨,本次峰会发布了《2015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贵阳共识》。与会者一致认为,当前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做好“电子商务+”工作,推进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就要注重为电子商务发展清障搭台,注重电商与传统产业的融合,注重电商惠及民生。贵阳作为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蕴含巨大的市场机遇,大数据发展战略的快速推进和一批标志性项目的有序推进,必将探索出一条内陆城市发展电子商务的新途径。各与会城市和企业携手并进,共同拥抱“互联网+”新时代,共同推进中国电子商务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860010-1147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