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贵州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贵阳市人民政府

重庆成立首个国际仲裁中心 护航西部地区跨国商贸健康发展

来源:新华社发布时间:2016-05-04 10:43

1

 428日,在重庆两江国际仲裁中心成立大会现场,出席成立大会的嘉宾们一起为重庆成立首个国际仲裁中心揭牌。 当日,中国重庆两江国际仲裁中心在重庆两江新区正式挂牌成立,44名精通涉外国际贸易法、国际投资法、知识产权法等涉外法律的高校学者和律师精英受聘为涉外仲裁员。重庆两江国际仲裁中心作为重庆仲裁委员会的分支机构,成立后将主要负责宣传和推行涉外仲裁法律制度,为重庆以及西部地区的中外企业提供涉外仲裁法律服务,并依法办理涉外仲裁案件。

  电子商务作为当今全球经济下行压力中逆势增长的新亮点,从应用阶段、产业阶段加速融入国民经济和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全新的电子商务经济体系正在酝酿形成。
860010-1147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