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贵州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贵阳市人民政府

2016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主论坛

来源:央视网发布时间:2016-05-17 15:49

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孕育出电子商务,创造了新的消费需求,引发了新的投资热潮,开辟了就业增收新渠道,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空间与舞台,电子商务已经成为我国促进创业、稳定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

2016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主论坛以“新使命,新视野,新动力”为主题,突出电子商务发展时代特征,紧密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等重大战略,组织政策、产业及学术等国内外各界领军人物开展深入探讨。电商峰会主论坛将围绕“平台模式创新、电商扶贫、物流优化、人才发展”等热点议题,共商发展大计。现场还将发布《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指数报告2014-2015》,揭示我国各省市电子商务发展水平。电商峰会主论坛的举办必将扩大中国电子商务影响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并对产业转型升级产生积极影响。

  电子商务作为当今全球经济下行压力中逆势增长的新亮点,从应用阶段、产业阶段加速融入国民经济和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全新的电子商务经济体系正在酝酿形成。
860010-1147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