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贵州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贵阳市人民政府

徐望北

来源:央视网发布时间:2016-05-26 09:32

徐望北

徐望北

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工作交流会—徐望北演讲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上午好!

    欢迎大家莅临多彩贵州,物爽贵阳,在此我代表贵州省发改委向长期以来支持贵州电子商务等新型经济发展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和领导,以及各位参会的专家和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连续三年在贵阳召开,这三年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大力支持下,贵州与各兄弟省份,引领产业新方向,开拓行业新视野,培育经济新动能,积极拥抱互联网打造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大品牌,切实推动贵州经济社会的发展。

    2015年全省生产总值增长4.7%,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1.6%,社会消费者零售总额增长7.8%,进出口总额增长15.6%,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分别增长了10%10.9%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10%

    借此机会我想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达我们的感谢和欢迎,希望继续给予贵州电子商务发展大力的支持,我们期待更多的电商落户贵州,欢迎全国的创新创业人才到贵州发展。

    二是建立起地方互动的交流机制,和各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多交流,常互动,结合各自的特色和需求,共同发展电商新模式,让示范城市更具活力和影响力,我们将在国家发改委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共同建设示范城市,努力完成“十三五”发展的新使命。

     最后,祝大家在贵州期间,工作、生活愉快,谢谢。

  电子商务作为当今全球经济下行压力中逆势增长的新亮点,从应用阶段、产业阶段加速融入国民经济和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全新的电子商务经济体系正在酝酿形成。
860010-1147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