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农商银行简介

央视网 2018-05-18 10:39

 贵阳农商银行于2011年12月23日正式挂牌成立,是贵阳市委、市政府直接领导下的地方国有银行,是全省规模最大的地方性农村法人金融机构,由有着50多年历史的原贵阳市云岩、南明、小河、白云四城区农村信用社(合行)改制而成,具有丰富的历史传承和文化底蕴。目前经营范围主要有存款业务、贷款业务、理财业务、代理业务、结算业务、融资业务、银行卡业务等。全行下辖1个营业部、9个一级支行,共86个营业网点。

 自成立以来,贵阳农商银行在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在改革创新、强化特色的总体思路下,合规经营、统筹推进,不断完善公司治理,加强管理服务,创新服务产品,完善用人机制,强化科技建设,丰富企业文化,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不仅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截止2018年一季度末,全行存款余额609.63亿元,贷款余额425.79亿元,资产总额769.81亿元,是成立时的3倍多。

 近年来,贵阳农商银行积极抢抓贵阳市建设大数据综合创新试验区以及“全力打造以大数据为引领的创新格局,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大战略机遇,大力推进大数据互联网金融建设,拥抱大数据时代,深入挖掘块数据的商业价值,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未来,贵阳农商银行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地方,深耕“三农”,服务社区,支持中小微,大力实施精准扶贫,持续推动大数据互联网金融转型,努力成为一家治理完善、内控严密、服务高效、经营稳健、文化和谐的优质商业银行。 

贵阳农商银行:

服务三农的贴心银行

社区居民的亲情银行

中小微企业的伙伴银行贵阳农商银行

贵阳农商银行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