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借力电商峰会创新发展 筑起电子商务领域新高地

央视网 2018-05-19 11:36

 

 以“新电商领动新融合 新时代助推新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以下简称电商峰会)5月25-29日将在贵阳如期举行,本届峰会规模预计达到3000人,将研讨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政策,围绕行业趋势进行深度剖析,共商发展大计。

 自2013年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到本届举办已经历程五载,在这五年中,电商峰会记录和承载了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辉煌成就。贵阳作为长江经济带重要的城市和西部内陆开放城市,通过历届电商峰会,认真学习借鉴全国各地电子商务发展的成功经验,凝聚发展要素,以政府引导,不断创新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集聚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各类要素,探索适合内陆地区西部省份电子商务发展的新途径。

 贵州省政府与国家发改委联合举办的电商峰会,是贵州推广电商战略的核心发展阵地。各界精英汇聚于此,共谋电子商务发展大计,碰撞政策新思路、新观点、新灵感,收获产业发展新思想。借助电商峰会平台的影响力,电商及互联网界企业纷至沓来,并在贵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进行投资与合作,贵州逐渐从互联网时代发展的边缘省区成为界行业核心区,继而在新时代、新背景下助推互联网经济发展。

 贵阳的互联网发展体现着从中央到地方脱贫攻坚的坚定决心,以电商发展为核心赋能实体经济,积极探索电子商务发展的“贵阳模式”,结合贵阳自身优势,通过电商峰会为贵阳市发展拓宽领域,壮大贵州省电商发展。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