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将出席2018电商峰会 电商全球化备受关注

央视网 2018-05-19 11:54

田卫

 

 中国互联网经济快速前行,至今在多个领域已跻身世界前列,其中,电子商务产业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

 本月25日,由国家发改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和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最具有前瞻性、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电商行业峰会——2018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以下简称电商峰会)将于贵阳揭幕。

 据了解,本届电商峰会以“新电商领动新融合 新时代助推新发展”为主题,已向政府、企业界、学术界、新闻媒体等领域精英发出邀请。与会嘉宾将从政策高度、行业深度,分享各自领域探索与实践的独家观点,为我国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新动能,促进电子商务与各个行业领域的深度融合。预计将有国内电商排名前100名企业、独角兽企业等200余家优秀电商企业代表齐聚贵阳,分享各自在相关领域的探索与实践。

 eBay作为电商界的鼻祖,其全球副总裁田卫已确定出席。有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eBay公司全球商品交易总额达到了884亿美金。作为跨国企业,eBay公司的中国本土化运营历来备受关注,电子商务全球化为当今时代发展提供了新方式,也为为中小企业发展创造了历史性机遇,促进世界经济普惠发展。

 eBay在电商全球化的发展上有着丰富的经历与经验,因此全球副总裁田卫将会在本届电商峰会中带来怎样精彩的新观点,备受全行业关注。趋势、思考、碰撞……2018电商峰会将以全新视角、全新高度看待电商创新发展大潮。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