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将出席2018电商峰会

央视网 2018-05-19 11:51

马力

 

 5月25-29日,2018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以下简称电商峰会)将在贵阳隆重举行。该峰会由国家发改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多部委联合支持,中国网络电视台与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2013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5届,系我国电子商务行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级盛会。

 据悉,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已受邀并确认参会。她曾多次参加电商峰会,去年致辞时表示:“电子商务要创新就要把握好全球的大势,围绕着国家发展的大势,寻找新模式。而新模式可以从脱贫攻坚、成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三个方面入手,共同推动电子商务继续成为我国乃至世界经济的重要驱动力。”该致辞受到众多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同,在行业内产生深远影响。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是专注于互联网领域发展的公益性组织,其目标是促进互联网的健康发展,让互联网更好地为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服务。今年马利将分享哪些观点,将再次受到广泛关注。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