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电商峰会即将举办 朱月怡分享花点时间电商之路

央视网 2018-05-22 15:35

 

 5月25日-29日,电子商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2018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以下简称电商峰会)将于贵阳举行。该峰会由国家发改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多部委联合支持,中国网络电视台与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自2013年成功举办以来,电商峰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业已逐步发展成为我国电子商务行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本届峰会将会设立八大主题分论坛,分别围绕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便捷支付与场景电商、电子商务助力精准扶贫、媒体+电商、跨境电商、智能电商、品牌电商、电商物流等行业热点及痛点展开讨论。在新时代背景下,全方位多角度的为电商迈向辉煌未来共同谋划思考。

 据悉,花点时间创始人兼CEO朱月怡将会出席本次电商峰会,参加品牌电商与消费积分分论坛,该分论坛将会围绕“消费升级 品牌电商新机遇”展开。

 电商行业高速发展,竞争愈发激烈,如何让电子商务走出一条不一样的道路成为众人关心的焦点。作为花点时间的创始人兼CEO,朱月怡从原本只想做一家小而美的公司,只想服务1万人,发展到今天累计用户500万,累计发送鲜花3亿支,同时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0万亩鲜花种植基地,近万家合作基地的规模。可以说,其独特的商业模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花点时间成立于2015年,2017年获得B轮融资,估值已达到20亿。据了解,在本届电商峰会品牌电商与消费积分分论坛中,朱月怡将与花点时间实际相结合,就《消费升级,做有足够穿透力的电商品牌》发表主观演讲,作为鲜花电商领域的翘楚,朱月怡的主题演讲受到业界关注,鲜花、电商、品牌是一个美丽而商业的组合,相信她的分享,一定会给电商从业者带来全新启发。

860010-1147020100